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环境综合整治工业组检查指导铸造企业复工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6-05-19 16:45:53   来源:重点项目网   我有话说
 5月19日上午,全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业组到姚村检查指导铸造企业整改、复工验收工作,工作组先后到古龙底盘、周源部件、元创车桥、万丰部件等铸造企业实地检查指导。

工作组认真听取了环保局、工信委和姚村镇负责人工作开展情况,并到企业院内、车间检查整改效果,每到一处,企业负责人都积极向工作组汇报整改情况,表示从思想和行动上十分理解和支持市政府开展的这项工作。

工作组指出,在第一批11家铸造企业复工后,多数企业从思想上受到很大震憾,态度明显转变,从被动应付、观望等待迅速转变到自觉行动,投入大、动作快,效果明显,要保持这种好的工作态势。

工作组要求,铸造企业复工数量上宁缺勿滥,质量上严格要求,程序上严格把关,对整改积极、效果达到要求的要抓紧时间复工,对不符合复工标准的企业坚决不允许复工。

工作组强调,对复工的企业,企业本身要加强自律,主管部门和乡镇要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加强监管,接受全社会监督。对投入较大、环境工作持续优秀的企业在扶持政策和专项资金上优先安排。

工作组指出,工信委和环保局要广泛听取企业建议和意见,学习借鉴外地铸造企业好的工艺和抑尘、减排措施,在我市宣传推广。工作组还对现场发现的场外道路环境差等问题进行了解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