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区游击战” 黑三轮无处躲藏

  发布日期:2016-05-09 17:05:26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俺就现在跑会儿吧,一会儿他们上班了,就不敢跑了,得看着点,不然就有可能被扣了。”

刚走没多会儿,“师傅,请您下车,您已涉嫌非法营运,并无证驾驶无牌、非法拼改装三轮车违法行为。”“黑三轮”车主匆匆让乘客下了车,他怎么也没想到,怎么这么早就被查到了。其实,交警大队、交通局联合执法人员最近几天发现“黑三轮”车主在跟他们打“游击战”,“黑三轮”车主在正常上班期间都躲起来,以免被查,而趁早上7点和晚上6点下班以后的时间进行非法营运。为了彻底打击“黑三轮”,执法人员除了上班期间正常巡逻查处外,每天加班加点全面查处“黑三轮”,一定要将这颗城市“毒瘤”摘除。截止今天,共查处“黑三轮”150余辆。

上图的这位三轮车车主就是“游击战”中的一名,为了非法营运,躲避上班时间,早上7点多开始营运,可是他没想到咱们的执法队员早早摸清了他们的“作战”计划,所以将他收为“囊中之物”是轻而易举的事。可是这位车主似乎不太配合,进行一哭二闹三不配合的把戏,以为这样就可以不处理。那他可就想错了,这次我们已经做好了长期“作战”准备,战线长,硬手腕,耐心教育,坚决要把“黑三轮”取缔。所以,尽管这位车主不配合,执法人员还是苦口婆心的进行教育劝导,为他讲述非法营运“黑三轮”的危害,出了事,不仅伤害到别人,还会对自己造成极大的伤害,这位车主最终深深的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愿意配合执法,表示以后再也不非法营运“黑三轮”了。(林州交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