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七中青春点燃梦想 尚礼创美人生

  发布日期:2016-05-09 16:37:43   来源:林州七中   作者:原玉俊   我有话说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2016年5月4日,林州市七中歌声飞扬,誓言铮铮,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暨青春寄语签名仪式,带给660余名新团员一个终生难忘的时刻。

校长张连喜、副校长李富保、苗天存、王宣力亲自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胸佩团徽,喜悦溢于言表,自豪油然而生

校团委书记王凤启讲话,送上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

难掩喜悦,一笔一画郑重签名,记录下这一神圣时刻

签了名还恋恋不舍回头望

张校长受到感染,又是拍照又是帮忙

鲜红的横幅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经历

庄严的仪式在涌动的青春寄语签名中圆满结束,全体新团员以共青团员的身份向美好人生发出青春的呐喊,表达自己与众不同的理想、信念和追求,表达对青年先锋组织的向往和承诺,经历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向各位新团员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团员和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