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环境综合整治再动员再加压

  发布日期:2016-05-07 17:14:45   来源:林州环保   我有话说
         5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宝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要求全市相关部门以更高的重视程度、更实的工作举措和更强的推进力度,全力推动全市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市领导谢东、雷鸣、孙建铎、程水义、田随林、王志国、栗彦林及相关局委、乡镇(街道)一把手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志国首先汇报了近阶段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相关局委主要领导对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交流。

就下一步重点工作,王宝玉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扎实苦干,坚决打赢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二是要坚决克服思想松懈和厌战情绪,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推动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严明任务,推动工作纵深发展,明确管理主体,特别是四个办事处的主体责任要明确。四是要统筹兼顾,紧抓各自的工作重点和难点,全力推动全市环境综合整治各项任务完成。五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具体的规范和标准。六是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全面扩大社会参与积极性。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加大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的推广,积极发动全社会参与到整治行动中,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和建议,营造出良好的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氛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