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新时代青年的靠谱之选

「推广」  发布日期:2016-05-04 10:08:30   我有话说

没钱没工作,花钱不靠谱?

平庸没实力,做人不靠谱?

外形太委婉,花心不靠谱?

木讷没内涵,办事不靠谱?

学学力帆320E,如何成为一个新时代的靠谱青年

靠谱“内涵”丰富必备条件之

320E采用轿车底盘工艺,电动方向助力、倒车影像、坡道防溜坡功能配置,行车更智能、更安全。

力帆320E2340mm超长轴距,5座大空间布局,驾乘空间宽敞、舒适;300升后备箱空间,内部近20处的丰富储物空间,足以满足全家日常出行所需。这样丰富的“内涵”,才成就了力帆320E成为购车的“靠谱”之选。

靠谱“实力”超群必备条件之

专业先进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生产线,力帆320E精湛的工艺,尽享舒适旅程,安全感倍增。质量靠谱、工艺靠谱,相比较同级别的铅酸电动车,力帆320E实力不凡。买车得买放心车,选择就选力帆车,靠谱!

靠谱不断“进取”必备条件之

力帆320E一直不断寻求突破。2016年,力帆320E全新升级。优化座椅,加厚座垫并添加头枕,驾乘更舒适;格栅、把手由黑变银,升级为镀铬, 外形更时尚;新增倒车影像,行车更方便,功能更加完善。力帆320E,性能不断提高,一直在超越。只有不断“进取”,才能“靠谱”下去。

靠谱“内外”兼修必备条件之

力帆320E外形独特,时尚大气。

时尚的内饰设计,细节完美。仪表设计使用舒适、科技感强。美观的内饰设计,让您的驾乘旅途更加完美。

林州力帆电动轿车总经销    地址:林州市南二环西段(中国石油)对面    电话:13623729914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