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召开“创文办”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29 18:21:06   来源:文明林州   我有话说
         2016年4月29日上午,林州市“创文办”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市创文办内设机构工作职责及人员分工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全民文明林州建设“十评”活动的实施方案》两项内容。创文办各组汇报了前段工作和下一步打算。

林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创文办主任谢东作重要讲话,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决战“十三五”的重大决策,是必须完成的重要任务,并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学习、讲效率、讲团结”五个方面对创文办全体人员提出明确要求。

林州市文明办主任、创文办副主任李军政从“做人、学习、做事”三方面总结了五个组的工作汇报,安排了创文办近期工作并主持会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