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国土资源交易步入“云时代”

  发布日期:2016-04-28 15:36:12   来源:林州信息   我有话说
       为充分发挥市场对国土资源的基础性配置,避免人为因素的干预和不合理控制,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市国土局积极与省国土资源厅对接,经过前期培训和后期操作演练,正式开通运行河南省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标志着我市国土资源以后将步入全程自动化交易的“云时代”。

据悉,网上交易系统与传统的招拍挂相比,竞买过程更加冷静和理智,竞拍者之间、竞拍者与工作人员之间无需见面,竞买人就可以足不出户快速准确地掌握挂牌出让信息,并通过报名、竞价、成交等系统功能直接参与网上竞买活动,简化了出让程序,节约了出让时间,提高了出让效率,确保了相关信息严格保密,实现了交易全程自动化控制。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依托“互联网+科技”的创新思维模式,从制度、程序和监察等方面下功夫,深化“一条龙”服务理念,加快推进“一站式”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切实维护好我市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交易秩序。(李俊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