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拾金不昧“好的哥”感动林州!

  发布日期:2016-04-27 09:07:06   我有话说

“太感谢了,你真是‘的哥’里的热心肠!”4月6日上午,手机失而复得的市民王先生,紧紧握着出租车司机杨军萍的手道谢。

原来,当天上午,王先生乘坐杨军萍师傅的出租车从百货公司到富苑小区下车,不小心将手机丢在了车后排座位上。半个小时后,杨师傅听到出租车群里的寻物呼叫发现手机在自己车上时,马上将手机送还失主,失主再三表示感谢,杨师傅却说这是自己应该做的。

(网络图片)

今年3月初,出租车司机陈勇军从枫桥盈客酒店接了两位男士送到南二环骨科医院,等陈师傅开走后听到电台求助呼叫,才发现乘客丢失的钱包在自己车后排座位上,他毫不犹豫地驱车赶往银都宾馆附近给乘客送钱包。乘客看到自己装有现金、银行卡、身份证、车钥匙等贵重物品的钱包“完璧归赵”时感动不已,对陈师傅连连感谢。

据了解,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这些的哥的姐们虽是普普通通的市民,却能够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做着拾金不昧的好事,他们热心的做法值得我们学习。(高军峰 陈 漪)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