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16“韩国万人游安阳”启动仪式今日在林州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6-04-22 19:16:31   我有话说

向第三万名幸运韩国游客赠送旅游纪念品

4月22日上午,2016“韩国万人游安阳”启动仪式暨“把美丽安阳寄出去”活动在安阳太行大峡谷成功举行。

活动启动仪式上,市领导为游客代表颁发了安阳元素的甲骨文书法作品。甲骨文字模特秀、中国武术等精彩的旅游表演向韩国游客展示了安阳的殷商、周易等历史文化,受到了韩国游客阵阵掌声。同时,安阳“旅游+邮政”再度联手,向到场游客发放“把美丽安阳寄出去”的韩版明信片,邀请游客们当场写下祝福,通过现场的司母戊主题邮筒,将美丽安阳和美好的祝福寄回家乡,寄向全世界,邀请更多的国际友人来安阳旅游观光。

韩国游客邮寄安阳旅游明信片

“韩国万人游安阳”是安阳旅游的品牌战略之一,通过与世界旅游标准接轨,加快了硬件基础建设,管理服务水平,更以‘山水先行,带动文化,拉动三产’的发展思路,实现旅游综合收入连年大幅增长,为安阳的经济转型提升工程提供了有力支撑。”市旅游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过持续开展“韩国万人游安阳”等活动,韩国来安游客人数大幅提升,韩国游客量连续2年稳定在10万人以上,名列河南省前茅。太行大峡谷作为太行山水旅游产品的代表荣获“最受韩国游客喜爱的名山”,安阳成为韩国客人到中国旅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

发放“把美丽安阳寄出去”的韩版明信片

据了解,“韩国万人游安阳”活动为今年的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拉开了大幕,也为安阳旅游开启了旺季模式。一场“震撼人心的航空盛宴”将以“飞翔”在安阳、 “视听”在安阳、“畅游”在安阳、“合作”在安阳四个主题展开,届时飞行表演、热气球集体婚礼、大美安阳旅游摄影展、百家旅行商看安阳等活动精彩登场。上海、烟台、内蒙专列即将陆续抵安,更有中原二十家电台联合奏响安阳集结号,“跟着电波去旅行”安阳大型自驾游。(今日安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