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洋媳妇“缇娜英语”学校今天开学啦

  发布日期:2016-04-14 18:01:53   来源:大美林州   我有话说

2015 年林州小伙儿李世统娶了一位非洲媳妇Tina,Tina觉得林州很美,有美丽的山、美丽的水,爸爸妈妈对她很好,教她说汉语、做中国食物,她很喜欢林州,打算在这里干出一番事业,今年小伙子带着“洋媳妇”回家创业。他们的爱情故事和回乡创业之路在CCTV-4“外国人在中国”栏目播出,又经各类新媒体报道,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大家非常关心洋媳妇的创业之花会不会结果,这不,听说小两口的“Faith Tina”英语学校今天要开学了,小编就飞奔过去了……

走进现场

小编到时,现场已经基本布置完毕,音响师正在调音

cctv-4拍摄组、安阳日报记者、林州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工作人员交流。

cctv-4拍摄组、安阳日报记者采访李世统校长

小编带大家参观一下学校,干净、整洁,环境不错!

小编抽丝剥茧、按图索骥,挤过人群,终于在学校旁边的化妆室找到了Tina。

陪着Tina的还有她的姐姐和弟弟,好温馨的场面,据了解,Tina的姐姐会留在林州当外教。

开学典礼

Faith Tina英语学校开学典礼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了

演员助唱拿手好戏:朝阳沟选段

主持人也献歌一曲:推车歌

李校长致辞

Tina校长致辞

Tina say:林州的父老乡亲,你们吃饭了没有?(多地道的林州儿媳妇呀!)

剪 彩!

现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都为他们鼓掌、助力!

Tina现场授课

小编挤不进去,人太多,~~多~~

Tina 校长现场授课,孩子们兴致勃勃。

What's this ? Apple!

授课现场,与学生互动。

"Give me five!"

咨询报名

家长咨询

家长咨询

第一个报名的学生(孩子你一定要努力学习呀!)

Faith Tina英语学校今天正式开学了,小编希望这个团队能团结一致,克服各种困难,为林州提供优质的英语培训服务,为林州培养更多能讲一口流利英语的新一代,为林州的教育、文化旅游业做出着实的贡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