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中国建筑之乡”花落林州

  发布日期:2016-04-03 08:39:4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谭勇)4月1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在3月底举行的“中国建筑之乡”改革与发展经验交流会上,中国建筑业协会为林州市“中国建筑之乡”授牌,至此,林州市成为全国第28家、我省唯一获得此殊荣的县(市)。

据了解,中国建筑业协会对入围“中国建筑之乡”评选非常严格,除了看一个地区的建筑业施工产值总量外,还要看当地建筑企业总数、资质等级、建筑企业科技创新与信息化管理能力,以及最近三年来荣获国家优质工程、省优质工程奖项的情况。

林州市是省住建厅确定的全省唯一的“建筑业发展综合试点市”。该市确立“振建筑业雄风、创建筑业辉煌”的战略目标,全力服务做大做强建筑业,建筑业呈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在促进林州经济发展、增加劳动就业、带动关联产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据统计,目前,林州市60%的农村强壮劳动力从事建筑业,60%的农民人均纯收入来自建筑业,60%的居民储蓄存款来自建筑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