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听听教育专家的话,千万别让孩子吃了亏!

「推广」  发布日期:2016-03-30 16:29:34   来源:林州鸿蒙思维绘画   我有话说

专家介绍:杨景芝,女,满族1940年9月出生,天津市人1960年毕业于北京艺术师范学院美术系油画专业修业五年,师从卫天霖先生、吴冠中先生现任首都师范大学儿童文学艺术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儿童美术艺委会秘书长、中华教育艺术研究会理事、中国少儿造型艺术学会副会长。

承担国家教育科学“九五”规划重点项目《学校艺术教育实践研究》,并出版著作《美术教育与人的发展》,2000年获北京市政府颁发的《北京市第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主编《九年义务教育国家教委审定教材小学美术课本》。

林州鸿蒙思维绘画

鸿蒙思维绘画项目以绘画为施教载体,对3岁半-12周岁儿童的脑潜能进行开发,以对其行为习惯、思维个性、学习能力、性格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训练和提升的特色项目。

通过点视构思教学法,点燃思维火花,迅速打开右脑。在绘画的过程中,提升儿童的观察力,注意力,记忆力,思维力,想象力,创造力的同时,建立良好的行为习惯。

【6个阶段特色课程】:潜能启蒙、思维蜡笔、创意蜡彩、创意水粉、线之舞、素描阶段,让孩子自己在游戏中、故事中,提升艺术感受力,激荡创意思维。

相同的主题,不同的思维。学生作品例子如下:

林州鸿蒙教育各分校地址:

一校:四实小东文化馆文艺培训中心 15936499611

二校:一实小西张月梅眼科胡同鸿蒙思维绘画学校 15236555939

三校:八小南20米路西鸿蒙思维绘画学校 13503972104

四校:长春大道联通大厦乐福生活广场二楼 鸿蒙思维绘画学校 13849291926

五校:振林路六小斜对面 鸿蒙思维绘画学校 13569030831

六校:二小北校区东60米路南 鸿蒙思维绘画学校 (逆河头十字路 口)15226163053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