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古杏清泉赏花,汉服琴韵陶醉

  发布日期:2016-03-30 12:11:08   作者:郭永明   我有话说

3月27日,”李家庄赏古杏花,观汉服琴韵表演“吸引了大批的来自林州市和安阳市及周边的游人100多人来到了位于林州市五龙镇李家庄生态旅游景区筹备活动的现场——李家庄,这些人深深被这里原生态的杏花、桃花所吸引,再加上四位身着古装、弹奏古筝的年轻女子的精彩表演,他们听古筝、看舞蹈表演,拍杏花、赏桃花,观清泉;热热闹闹不知不觉已近中午,景区的李总特意准备了林州临淇特色大烩菜和大米来招行这群不速之客,谁知原来计划的100人的饭,早已抢空,还有十几人没有吃到正常的临淇大烩菜,遗憾!

这次的活动除了林州市的摄影爱好者和户外驴友外,还有来自安阳的二车七位摄影爱好者的拍摄,他们都称赞这里的杏花有特色,特别是几株老杏树,花旺!是这个原生态的好景处。(郭永明)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