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这么大的违法广告被拆除

  发布日期:2016-03-30 07:58:43   来源:城管局   我有话说
        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城市建设的最新定位。而精心打造黄金通道和精品大道就成为建设人文山水城市的重要支撑。

“两道”景观提升工程实施以来,市行政执法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陆续开展了市容秩序和规划秩序“百日行动”、环卫清洁“靓丽街巷”工程以及户外广告“雷霆行动”。通过精准发力、铁腕治理、精管细护,勇担城市管理之责,对违反城市管理的各类违法行为,特别是对未经批准擅自设置的大型户外广告,采取雷霆出击,坚决予以严厉打击,积极助力市委市政府打造全域式景区、全域式园区、全域式社区。

绿地内的高炮广告塔

一是雷霆出击。3月28日,经反映安林高速路口存在非法设置大型户外广告,塔体锈迹斑斑,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对此,市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了解具体情况;二是积极部署。由于该大型户外广告地面垂直高18米,广告长15米、高6米,三面总面积达270平方米,人工拆除难度太大,需要出动吊机对其进行拆除。28日中午12:30,市行政执法局及时制定广告拆除方案,联系大型吊机一台及3名专业拆除人员,配置3组电氧焊,部署执法人员开展拆除;三是强力拆除。拆除现场,执法人员通过对讲机详细讲解各个拆除细节,人机合作,科学分工,并依次分批拆解清运,晚上10:30整个拆除工作完成。

按照《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十一条规定“在城市中设置大型户外广告的必须征得城市人民政府市容环境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同意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审批手续,并定期维修、油饰或者拆除。”

此次拆除户外广告的行动可谓雷厉风行,特别是随着我市黄金大道和精品大道整治工作的持续推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市行政执法局将继续以大无畏的精神,迎难而上、精准发力、勇于担当,对市区设置不规范、维护不及时、管理不到位的户外广告严厉打击,让违法广告无处遁形,助力世界人文山水城市建设,着力打造林州“品质之城”,努力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