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追风者的100场马拉松梦!

  发布日期:2016-03-29 12:59:00   来源:国网河南电力   我有话说

今年是郑开马拉松成功举行的10周年,而他以忠实粉丝的身份热情参与,一年年目睹了郑开马拉松赛的发展与壮大,而他这个曾经南征北战的马拉松爱好者,也将再次全身心的投入,去完成自己赛场上第23次超越极限的挑战项目——马拉松。他叫李朝良,今年四十五岁,是林州市供电公司的一名新闻人员。

图为李朝良参加2009年太原国际马拉松冲刺瞬间

一十六年,林州追风者的100场马拉松梦!

图为李朝良2010年冒雨参加北京马拉松比赛

他与马拉松之间的的情缘,还要从16年前说起。2000年到2002年期间,他的父母因病相继离世,一连串的沉重的打击,导致他思想颓废,悲观厌世,身体每况愈下,成了名副其实的“药罐子”。就在人生的低谷期,他偶然结识了几位长年坚持锻炼的朋友,逐渐融入到了他们的生活圈。在他们的开导和影响下,李朝良通过坚持跑步,逐渐走出思想阴影和疾病困扰,开始了自己全新的生活。

谈起马拉松,李朝良似乎有说不完的话。于他而言,跑步不仅仅是一个爱好,更成为了一种生活习惯,相伴十六年。“在跑步的初期,身体需要一个艰难的适应过程,双腿酸痛、呼吸困难等反应也曾经让我退缩,朋友们的耐心指导、部队培养出的坚忍不拔的精神,使我逐渐适应并坚持了下来。”李朝良告诉记者。

一十六年,林州追风者的100场马拉松梦!

图为李朝良参加2013年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

一十六年,林州追风者的100场马拉松梦!

图为李朝良2014年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

自 2003年结缘到2004年参赛,经过一年来的磨练,第一次参加了2004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在此后的十多年间,每年都走南闯北,参加北京、郑州、太原、上海、厦门、登封等地举行的马拉松赛,让他成为当地一名公认的资深马拉松爱好者。”超越梦想不但是我的网名,更是我的终极目标。“李朝良说道,”2015 年,当得知河南尧山要举行50公里超级马拉松赛,经过再三犹豫,我最终决定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去挑战我从未挑战过的50公里超马。艰难无法想象,成功自己分享。虽然期间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但我最终还是坚持跑过终点,象征着胜利的纪念牌如愿以偿挂到了脖子上。“

一十六年,林州追风者的100场马拉松梦!
一十六年,林州追风者的100场马拉松梦!

图为李朝良连续多年马拉松比赛获得的成绩证书和纪念牌

正是凭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信念,才成就了他人生的第一场50公里超马梦,也让他更加真正体会和感受到了超越极限所来的快感和激情。而现在,李朝良为自己制定出了更加宏伟的目标,通过参加100场马拉松的目标来实现梦想,超越梦想!

用李朝良自己的话来说:“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与其说是我征服了马拉松,倒不如说是马拉松成就了我。“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工作中,要干成一件有成就的事,必须要经受种种磨难和考验,越是最艰难的时候就越是距离成功触手可及的时候,只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鲜花和掌声就一定属于成功的人!(李朝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