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篮球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6-03-26 20:32:50   来源:文化旅游   我有话说

篮球协会在3月24日下午正式成立啦。

在过去的这几年,篮协虽然没有正式成立,但它已举办了大小近100余场的比赛,都取得的不错的口碑,其中山水甲秀杯和御墅园杯尤其为突出,不断被市民们口口相传。

什么是篮球,篮球最重要的讲求的是它团队的合作,我市篮球协会的成立呢,无疑也将这一团体更加有组织,有纪律的加以规范。

协会会员审议章程

在刚刚成立的篮协第一届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常务委员,并推选了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人选。万建军当选第一届篮协主席,刘中华、申军昌当选副主席,秘书长由申军昌兼任。

市总工会、教体局、民政局相关领导到会祝贺

篮协的成立,目的是以友谊赛为契机,宣传和动员我县广大篮球爱好者积极参与篮球运动,大力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培养了群众热爱体育锻炼的习惯,提高了全民健身素质。

举手表决

此次市篮球协会的成立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思路,将不断充实裁判队伍,提高整体篮球竞赛执罚水平。同时呢,不仅要在林州境内发展提升,更要通过篮协这个平台到周边县市交流。

篮协第一届当选委员合影留念

当选的委员有 万建军 刘中华 申军昌 郑建东 张国庆 张保军 李广军 赵丁

郭相林 张超 崔节兴 李保江 李庆兵 张凯 何永进 孙现伟 谢玉杰

篮协第一届全体会员合影留念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