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最美检票员 众人齐称赞

  发布日期:2016-03-22 21:40:39   来源:汽车站   我有话说

林州市汽车站近年来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积极开展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活动,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始终坚持文明服务、优质服务,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主动提供服务和帮助,受到群众的称赞,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

3月13日14时,林州市客运中心检票员郭江波同志在工作中看到一个9岁的小男孩不停地在发车区徘徊,掉眼泪。

她马上前去询问才得知他叫郭立凯(音),是城北村人,要去找妈妈看电影,被奶奶送上车后告知到汽车站下车,车到北站时就下车了,但一直没找到妈妈,也不记得大人和家里的电话,就一边哭一边找。得知这些后郭江波马上向值班站长郭付林汇报情况,经请示领导后带领小男孩到电影院找家长。

在电影院小男孩没有找到妈妈,经过3遍广播后,还是没人来认领。回到车站后,郭江波想到父亲认识城北村的老乡,马上打电话向父亲求助,经过联系当地村委会大队,终于找到了小孩父母亲的电话并取得了联系。小孩妈妈心急如焚,马上从汽车南站打出租车赶到北站,看到小孩平安无事,并得知郭付林副站长和郭江波同志尽心尽力寻找小孩家长的经过,非常感激连连道谢。

郭江波微笑着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不用谢。她的事迹获得了站领导和同志们的肯定和赞扬,乘车旅客和现场群众看到后也纷纷竖起大拇指为这位最美检票员点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