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美丽乡村茶店:“广场+湖面”又添灵动风景

  发布日期:2016-03-11 09:19:33   来源:美丽茶店   作者:莫晓玉   我有话说

近日,茶店镇菊文化主题广场上机械轰鸣,工人们忙着垒砌台阶,铺贴地砖,浇筑湖坝,各项工程建设已紧张有序推开。

茶店镇菊文化主题广场紧邻镇区东侧,依规划设计,其涵盖菊花广场、湘湖水系、商业民居三部分。该工程分期分段推进,2015年已完成广场观景平台、湘湖两个水面、路灯及湖滨路观景步行道等工程建设。

目前,菊花广场正在进行地砖、鹅卵石小道铺贴和停车场建设工程,湘湖水系荷花观景池浇筑湖坝、铺底也将于清明节前完工,确保不耽误栽植荷花的适宜时机。

茶店镇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六个一”工程,结合自身菊花之乡、文化旅游小镇发展目标,依托天蓝水碧的生态环境优势和传统深厚的“太行菊”产业底蕴,高标准规划设计菊文化主题广场。通过这一主题广场的建设,不仅为全镇群众提供了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中心活动场所,更充分展示了菊乡的人文情怀和特色风貌,为美丽宜居、文化旅游小镇增添了一道斑斓而灵动的风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