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有面“友善之墙”,快来瞅瞅

  发布日期:2016-03-07 17:10:18   来源:林州播报   我有话说

2015年冬天,“友善之墙”(Wall of Kindness)作为一种新型的慈善方式,从伊朗传播开来:市民自行将衣服挂在墙上,供有需要的人随时取用,无需付费。

这样一面墙壁,传达出简单的助人方式。经社交网络传播后,效仿“友善之墙”捐衣的公益模式迅速蔓延到伊朗全国,随后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北京、成都、昆明、郑州等城市。

日前,“友善之墙”来到了林州。

        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振林路)东墙,林州市第一个友善之墙。

冬春交替,衣橱里的时装又到了“换季”时节。不少人都会为衣橱里的过气时装考虑去处,却也有人为没有衣物替换而烦恼发愁。

朋友们,可以把家里不穿的衣物放置上去,给那些需要的人一些温暖。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