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我在林州美丽乡村等你,记得来找我!

  发布日期:2016-03-05 16:59:29   我有话说

2015年林州市茶店镇成功入选河南省美丽宜居小镇。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湛蓝的天空飘着片片浩白的云朵,苍翠的树林配以金黄的菊花在这片土地上绘出色彩斑阑的流线图,三五友人围坐凉亭下品茶、聊天、下棋,如诗一般的田园山水图,而你就是那诗画里最动人的一沫风景,承载这风景的恰是省级美丽乡村 ——茶店镇。

每天穿梭在钢筋混凝土围筑的水泥森林中,你是否已感到压抑、疲惫?让我们在工作生活的间歇,感受自然,亲近蓝天,感受新农村建设发生的悄然变化。

古道边,凉亭下,一壶清茶,一条石凳,乡村小院炊烟袅袅,孩童嬉戏游玩其中,金黄的菊花盛开于漫山遍野,远处山坡苍翠葱茏,掩映着粉墙黛瓦的明清建筑,使得每一个逃离纷繁都市的人都能找到心灵的归宿。


沿着蜿蜒曲折的河涧散步,感受思源生态庄园带来的清新和浪漫,假山、漫水桥、凉亭错落分布其中,藏青色的蒙古包和陕北窑洞式餐厅可以让您体验别样的就餐环境,在这里您可以品尝到各种农家菜、特色菜。在品尝美食的同时欣赏庄园的美景,定会有一种回归大自然,心旷神怡的感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