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城郊乡:彻底关停2家污染企业

  发布日期:2016-03-01 21:47:52   来源:安阳新闻网   作者:崔广艳 李元一   我有话说

2月29日下午,林州市城郊乡与环保、电力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辖区内两家石英砂厂进行了彻底关停。

据悉,本次行动关停的两家企业分别为泰铭石英砂厂和兴隆石英砂厂,位于郭家园村桃园水库上游,属无证经营,且由于粉尘污染、噪音污染严重,对周围环境和百姓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执法人员现场切断其供电线路,对石英砂生产设备进行了查封,并开具了责令停止生产经营通知书,在限电基础上要求其自行清场,最终实现全面取缔。

近期,该乡对“四涉”企业开展“回头看”活动,明确专人监管,切实巩固整治成果,遏制污染反弹。同时加强巡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种环境违法行为,对排污企业保持高压态势,对非法排污企业实施关停、拆除、转产等强制手段,确保环境整治取得实效、获得长效。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