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采桑:爱心企业“旭隆建设集团”春节慰问活动之行

  发布日期:2016-03-01 21:31:29   我有话说

2月1日,“中国建筑之乡”优质施工企业旭隆建设集团走进林州市采桑镇付东沟村进行春节慰问活动,该村69岁以上老人,上百户家庭,领取了大米及春联等节日礼物。

爱心企业“旭隆建设集团”代表曹晓东与付东沟村党支部全体人员,及村名代表亲切交谈。

付东沟村75岁老人秦建德的母亲从爱心企业代表曹晓东的手中接过慰问品时,高兴的说:每年都能收到你们的慰问品,你们都是大好人,祝愿你们生意越来越大,多挣钱。

慰问活动体现企业家们致富不忘乡亲、真情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及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让全村69岁以上每位老人切实感受到冬日的温暖,及爱心企业的关怀,让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