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造手机“诞生”了!安阳第一!

  发布日期:2016-03-01 19:23:51   来源:林州播报   作者:侯乔木   我有话说

3月1日上午,年产300万部手机项目动工投产暨林州市欣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市长王宝玉,市政府副市长王献青,市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郝泉吉就该项目进行调研。

年产300万部手机项目是由香港松夏电信科技有限公司和台湾科技商贸联会香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项目总投资5亿元,一期投资2亿元,建设7条手机生产线、模具开发、芯片研制及手机软件研发中心,其中研发销售机构入驻863科技产业园,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6亿元。

该项目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是我市、乃至安阳市第一个手机生产项目,也是我市从传统产业向新兴电子产业转型升级的标志性项目之一。

为扶持好电子科技企业发展,市委、市政府创新、创优服务环境,规划建设了电子产业园区,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措施,扶持企业壮大发展。

当天上午,两条生产线已投入运营,第一批手机也已正式出炉。公司总经理黄国豪告诉记者,目前生产老牌手机主要销往非洲,等全部设备到位后将生产高端的智能手机。

王宝玉察看了解了企业的情况后指出,电子科技产业的引进对我市产业转型、结构优化升级具有里程碑意义,它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壮大我市电子电器产业,提升科技创新力,产业增值水平,有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王宝玉希望企业负责人要以打造精品为目标,以产品提升为载体,突出品牌优势,叫响、叫亮红旗渠手机品牌,将红旗渠手机打造成为响誉全球的知名品牌。突出品牌优势,做大做强手机产业,把林州电子科技业产业打造成强势产业。

王宝玉要求,相关服务单位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使企业甩开包袱大干、快干。(侯乔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