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一封感恩信致爱林州网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2-27 21:05:01   作者:孙相德   我有话说

每个人都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但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我是一个漂泊在外多年的农民。在异乡打工的日子,我也没有太多的娱乐爱好,只有在孤寂的长夜里彷徨,只有慢慢的与书本结伴;去摘抄些感人的文章,工友们也嘲笑我:是不是还想再考清华北大?

久而久之,也想试试写点什么,每当趁夜赶出来稿子,孤芳自赏过后;准备装入信封寄出时,莫名其妙的自卑感油然而生,撕碎在垃圾桶旁,黯然泪下。

2015年夏季,爱林州网的小付得知我在家创业消息,主动联系我问询情况,并把我创业的事迹发布在网上,引起了安阳日报、林州广电的关注,一个不小的轰动。其实我很感激的是认识爱林州网,当我把我的想法说出来,小付爽快的说道:“可以啊!试试吧!”,简单的几句话却给了我莫大的鼓舞,让我充满了信心。

当我把第一篇写实民生的《夜中捕蝎人》稿子,发给小付时,那种心情是无法形容,忐忑不安七上八下的都有。令我兴奋的是竟然发表在爱林州网上头条新闻上了 ,真的感到骄傲,我是可以的,我能……一发不可收拾的对写新闻产生浓厚的兴趣。

每个人都有自己追求的梦想,不能像能歌善舞者,去舞台上展现出自己的歌喉和舞姿,来圆满自己的梦。感恩爱林州网,给了我尽情发挥的一个平台,一个往上攀登的梯子。

衷心祝愿爱林州网,越办越好。

孙相德

2016年2月21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