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河南林州:哪些事,助推了安阳?

  发布日期:2016-02-17 11:19:35   来源:林州播报   我有话说

林桐高速林州段奠基仪式(常鹏勇摄)

1、1月19日上午,林州市林桐高速公路林州段动工奠基暨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在桂林镇三井村隆重举行。

南谷洞渡槽(新华社李博摄)

2、红旗渠通水50周年系列活动

谷文昌纪念馆奠基仪式(新华社图)

3、谷文昌诞辰100周年系列活动。

先后9次救人于危难中的林州市农民张建启代表领奖

舍己救人、英勇献身的林州市农民申用昌家人领奖

林州市“3·2”重大交通事故救援英雄群体

4、“感动安阳2015年度人物”:先后9次救人于危难中的林州市农民张建启;舍己救人、英勇献身的林州市农民申用昌;在悬崖上披荆斩棘打开生命通道,由武警、消防、公安民警和人民群众组成的林州市“3·2”重大交通事故救援英雄群体。

3.2救援(刘剑昆摄)

5、太行山上生死大救援。

红旗渠景区

6、红旗渠景区入选全国首批中国研学旅游目的地,红旗渠纪念馆成为中央国家机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林州市区(林州市摄影爱好者摄)

7、林州市成功创建为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市顺利通过审核,荣获全国建筑之乡。

茶店菊花(李春锋摄)

8、茶店镇,临淇镇南庄村入选河南美丽宜居乡村。

张锁江当选中科院院士

张福根荣获全国五一劳动模范(新华社图)

宋成元获评“全国特别关注乡村医生”

9、出彩林州人

每个林州人,都是林州的一分子。人人做好本职工作,在岗位上出彩,就是对家乡的最好回报。

行动起来,每个林州人,为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