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坚守岗位做奉献 扮靓山城贺新春

  发布日期:2016-02-12 10:23:47   来源:城管局   我有话说

暖羊辞旧岁,金猴迎新春,又是一年新春佳节,对大家来说,春节是尽情享受合家欢聚、温暖亲情的时刻,而对我市环卫工人们来说,春节也是垃圾的高产期,工作“旺季”。

“春节期间路人多,垃圾也比平时多,我们从早上5点到中午12点,中午12点到晚上6点分两班轮流不间断清扫,有时要干到晚上10点多,为的就是能让城市更加靓丽,让大家都干干净净的过春节。”2月12日凌晨5点,正在太行路清扫垃圾的环卫工人李凤兰说。

春节期间,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环境,我市700多名环卫工人都和李凤兰一样不休息,全部坚守岗位。环卫工人这么辛苦,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确保全市主要道路和大街小巷卫生洁净,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干净而快乐的春节。希望市民少丢一些垃圾、少放炮、多一些尊重和理解,让林州城区每天都干干净净的。

在我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工人们正在对大量的垃圾进行无害化处理。垃圾场经理张志明介绍说:“春节期间垃圾除了量大以外,不少垃圾内留有明火,给整个垃圾的处理工作带来了很大压力,提醒广大市民在投放垃圾时一定要将明火浇灭,以免导致安全事故的发生。”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当我们在新春佳节尽享团聚欢乐时候,环卫工人们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城市的干净整洁默默地奉献着。大家在享受环卫工人给我们带来整洁的城市环境时,也应该为像李凤兰这样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们“点赞”,因为他们是“城市最美橘黄色”。(城管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