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街头巷尾锣鼓喧天 红红火火欢度春节

  发布日期:2016-02-09 20:50:41   来源:魅力桂圆   我有话说
        农历大年初一,桂园街道小菜园村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为了让全体村民热闹欢快欢度春节,小菜园村村党支部、村委会广泛动员和积极鼓励超过200名群众,身穿节日盛装,整齐划一上街列队游行表演军乐、锣鼓和秧歌等节目,实实在在为全体村民奉献上了一场热闹欢畅的地方文化盛宴。

在党支部村委会的积极组织和规范引导下,两委干部和各个村民小组长在前领队开道,保障安全,全力服务我村军乐队、群众锣鼓队和秧歌队穿村表演。

队伍以村委会为起点,从林虑大道往北绕到翠微路,进入南大街,向北穿过中心街,沿鲁班大道和龙安路最后回到村委会。一路上,军乐锣号齐鸣,锣鼓铙响喧天,表演群众粉妆彩衣,秧歌队伍欢腾雀跃,一路下来,表演群众汗流浃背但不显疲态,腰酸脚疼却内心欢畅。

表演历时2个多小时,沿途吸引了众多村民和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受到了现场观众极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很多群众对巡游表演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大家纷纷拿出手机,争相拍照、摄影留念。(魅力桂圆)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