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民街头买春联 划行归市巧安排

  发布日期:2016-01-29 22:06:46   来源:城管局   我有话说
       春节临近,为了方便市民购买春联,避免交通拥堵,市行政执法局在城区设置7处便民摊点,摊主可以在规定时间和地点摆摊销售,既丰富了节日市场又有效缓解了城区主要道路交通压力。

在保证市容和交通秩序的前提下,市行政执法局按照“便民利民、堵疏结合”的原则,合理利用城区空闲场所及交通压力相对较轻的道路,实行划行归市,设置便民摊点,引导摊主规范经营。摊主首先要到市行政执法局市容大队办公室提出申请,执法人员会发放一张春联临时摊位证,经营期间摊主应自觉遵守市容管理秩序,保持场地周围卫生整洁。

这7处春联便民摊点分别为:1、太行路汽车南站西广场;2、龙安路桂园东区西墙外;3、龙安路与龙山路交叉口西北角绿地广场;4、龙安路与桃园大道交叉口东北角;5、振林路与平安街交叉口东南角;6、长安路肿瘤医院对面小广场;7、振林路二医院门口。

春联便民摊点将于今日正式启动,持续到2月7日结束。(市城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