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最强大脑来袭!小神童带你见证奇迹!

「推广」  发布日期:2016-01-29 11:07:16   我有话说


林州最强大脑训练营强撼来袭!


先看“心算小神童”是如何惊艳全场的?

  年仅5岁的“心算小神童”金沐杨惊艳了全场,不仅可以背出圆周率小数点后数百位,还能迅速心算出四、五位数的混合加减法。在《出彩中国人》的舞台上,金沐杨展现出了对数字非比寻常的记忆力和心算能力

继续看“5岁神童”是用什么与计算机拼速度的?


  在《最强大脑》节目中,五岁男童背诵圆周率(3.1415……)小数点后600位数字和葛韵霖心算挑战计算机成功的秘密,就是他们右脑超强的记忆力和计算能力。

 他们为什么会有如此超强的记忆力和计算力?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左右脑的功能分布图,如下图所示:

脑潜能开发 全球发展的趋势

  左脑是潜能脑,具有语言、概念、数字、分析、逻辑推理等功能;右脑是潜能激发区,是创造力爆发区,右脑不仅有神奇的记忆能力又有高速信息处理能力。

  看完左右脑分布图,答案自然就出来了,是因为他们右脑有超强的记忆力和计算能力而我们大多数人做不到,是因为我们只利用了左脑,而右脑几乎保持在沉睡的状态中。如果左右脑均衡发展,孩子的学习效果将会几万倍的提升


*最强大脑不是天生,只需唤醒沉睡的右脑!*

NOW!机会来了~

  林州最强大脑训练营——鸿蒙思维绘画帮你唤醒沉睡的右脑,使左右脑得到均衡发展。

  鸿蒙教育成立于2004年,由12年教学经验的专业团队自主研发5阶段课程,全国拥有600多家校区,是中国脑潜能开发领域的第一品牌。下设思维绘画、书法(原文化馆书法)、贝贝口才、启智幼小链接、思维导图等项目。

 

  【核心理念】

  鸿蒙思维绘画项目以绘画为施教载体,对3岁半-12周岁儿童的脑潜能进行开发,以对其行为习惯、思维个性、学习能力、性格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训练和提升的特色项目。

  通过点视构思教学法,点燃思维火花,迅速打开右脑。在绘画的过程中,提升儿童的观察力,注意力,记忆力,思维力,想象力,创造力的同时,建立良好的行为习惯。

  【6个阶段特色课程】:潜能启蒙、思维蜡笔、创意蜡彩、创意水粉、线之舞、素描阶段,让孩子自己在游戏中、故事中,提升艺术感受力,激荡创意思维。

相同的主题,不同的思维。学生作品例子如下:


林州鸿蒙教育各分校地址:

一校:四实小东文化馆文艺培训中心 15936499611

二校:一实小西张月梅眼科胡同鸿蒙思维绘画学校  15236555939

三校:八小南20米路西鸿蒙思维绘画学校  13503972104

四校:长春大道联通大厦乐福生活广场二楼 鸿蒙思维绘画学校   13849291926

五校:振林路六小斜对面 鸿蒙思维绘画学校  13569030831

六校:二小北校区东60米路南 鸿蒙思维绘画学校 (逆河头十字路 口)15226163053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