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36万枚明信片宣传城市文化传递浓浓乡情

  发布日期:2016-01-28 22:24:10   来源:安阳文明网   我有话说

“传递浓浓乡情 邮寄美丽林州”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印在明信片上的林州风光

印在明信片上的林州风光

明信片展现了林州风光和城乡巨变

明信片展现了林州风光和城乡巨变

“一枚明信片,给朋友送去问候,也送去美丽的林州风光。”1月20日上午,在林州市举行的“传递浓浓乡情 邮寄美丽林州”主题宣传活动发布会上,工作人员介绍,该市将于春节前夕免费向城乡居民发放36万枚邮政明信片,宣传推介林州的秀美风光和城市文化。

此次活动由中共林州市委宣传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林州市分公司联合举办。活动的载体是明信片,内容为林州人文山水风光。林州市组织相关专家从上万张摄影作品中筛选出12幅精品,涵盖历史人文、山水风光、城乡建设等方面内容,既突出了林州的主要特征,又反映了林州近年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变。这套明信片共制作3万套,每套12枚,共计36万枚。明信片发放对象是林州广大城乡居民、中小学生、来林游客,在林州各邮政网点现场发放、免费邮寄。林州城乡居民通过向国内外的亲朋好友邮寄明信片,宣传家乡的秀美风光,传递一份来自故乡的问候,勾起他们对故乡的思念,从而带动更多的人关注林州、了解林州,到林州参观旅游,推动林州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充分调动广大城乡居民宣传林州的积极性,加大宣传推介林州秀美山水的力度,进一步提升林州在国内外的知名度、美誉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