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采桑要建鲁班文化馆了!匠乡雄起!

  发布日期:2016-01-28 22:22:35   来源:林州播报   作者:苗永斌   我有话说


鲁班文化展览馆总占地面积1800余平方米,其中主题宫殿区建设面积约1086平方米,预算总投入约1000万元。

内设建筑精英展示区、“建筑之乡”文化长廊、鲁班文化展示区等主要功能区及设施,项目总体定位为“鲁班文化朝圣胜地”,是集文化朝圣、休闲旅游、形象展示多功能于一体的鲁班文化展示综合体。

鲁班文化展览馆作为鲁班广场的标志性景观,建成运行后将成为采桑镇的文化中心、休闲中心,展示和宣传采桑形象的主阵地。

展示中心将对深入挖掘、研究、宣传和弘扬鲁班文化,进一步叫响鲁班文化品牌,推动采桑镇“建筑之乡”文化旅游产业升级,打造林州乃至河南全省文化生态旅游新亮点,起到推动作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