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西环路六車追尾 肇事司機疑似逃逸

  发布日期:2016-01-28 09:12:50   作者:傅老幾   我有话说

紅旗渠記者傅老幾報料:今晚(1月27日)9時許,長安路長春大道路口南路東,發生一起6輛車連環追尾嚴重交通事故。

記者在現場看到,6輛事故車,一溜排開,頭北尾南,全部停在路口南側電子眼以南右側車道。

現場周圍,警察已經把事故現場和連東側的人行道在內設置了警戒線。

老幾在現場發現,從南向北事故車依次為:五菱宏光豫ERQ***、現代出租車豫ET6***、現代出租車豫ET5***、桑塔納豫ELS***、紅色夏利(看不見車牌)、奔騰豫EJ3***。

老幾現場目測,五菱和兩輛出租車受損較輕,在交警將勘察現場記錄在案后,依次自行離開現場。

奔騰和普桑受損嚴重,其中,夏利前後的桑塔納和奔騰受損比較嚴重,已經不能正常行駛。

事故清障車隨後趕到現場后, 將奔騰和普桑一起拖離現場。

受損最嚴重的是已經看不到車牌的紅色夏利,在後面奔騰的撞擊和前面的普桑阻力下,前後嚴重變形,車牌也不知道撞到哪裡。

記著22時20分離開現場時,只剩下紅色夏利在事故現場等待清障車再次前來。

記者到達時現場,据在現場維持秩序的交警高速記者,肇事司機已經離開現場,其他車輛受衝擊的乘客正在向交警描述事故情況。

交警和据現場交警說,肇事司機肇事后疑似逃逸,事故原因目前不好判斷。

據悉,事故發生時,前面5輛車行駛至路口,遇到紅燈,正在等待交通信號燈放行時,奔騰豫EJ3300從臨時車隊後方,快速駛來,撞上最後一輛夏利轎車,繼而在強大的衝擊力作用下,前面五輛車發生連環追尾。

所幸,除夏利車上有人面部受傷外,其他車輛司機和乘客均不同程度受到驚嚇和輕微傷。(转刊请授权, 谢谢)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