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实现首月“开门红”收入4131万元

  发布日期:2016-01-26 21:38:18   我有话说

截至1月20日,林州市国税局共组织收入4131万元,完成地方级收入1211万元,占林州市政府1月份收入目标1200万元的100.92%,同比增长9.2%,增收102万元,顺利实现首月“开门红”。

新年伊始,该局主动出击,不等不靠,开展“林州要当排头兵,国税应该怎么干”大讨论,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定打好、打赢组织收入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一把手与各征收单位签定军令状,明确必保目标,并将任务分解到人、落实到户,一日一统计、一日一通报。密切关注收入总量大的单位和收入增长潜力大的单位,以对地方级收入贡献度高的企业所得税和“营改增”行业增值税为重点,截至1月20日,“营改增”入库税收133万元,企业所得税入库1581万元。结合风险办疑点企业、疑点数据集中下发派单,统一开展评估和稽查,最大限度挖潜增收,仅医药行业评估入库税款72万元。与乡镇主动联系、主动沟通,服务好招商引资,同时强化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应急服务等举措,为税户办税提供最大限度方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