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8岁男童不慎走失 民警走访8个村庄帮其找家

  发布日期:2016-01-26 21:31:42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爸爸,爸爸……”1月19日傍晚,在省道228线茶店北辛店村附近,一名男孩边哭边喊。林州市公安局茶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并带着孩子逐村询问。民警连夜走访8个村庄,最终在当天23时许,将孩子送回其父母身边。

“这里有个孩子走失了,请你们过来看看吧!”1月19日傍晚,林州市公安局茶店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位大娘打来的报警电话,称辛店村附近有一名走失男孩。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在民警的细心照料下,男孩逐渐开口说话,但男孩表达能力有限。

几经努力,男孩才模模糊糊地说父亲名叫“才根”(音),不知姓啥、家在何村。民警利用公安户籍系统,模糊查询名叫“才根”的男子,但无法断定哪个是男孩的父亲。无奈之下,民警不顾天黑带着孩子根据筛选出的线索逐村寻找。

民警带着男孩赶到临淇镇邢掌村时,有村民认出该男孩是他们村刘某家的小孩,致此,民警已经接连走访了8个村庄,孩子被送回家,已是夜里11时许。

该男孩8岁,其父亲耳朵有点聋,母亲残疾。由于照顾不同,导致小男孩走失。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