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扩散】林州法院集中兑现涉农执行款511万元

  发布日期:2016-01-26 21:27:19   来源:林州市人民法院   作者:李广   我有话说

为确保农民工兄弟能揣着工钱回家过年,1月26日下午,林州市人民法院在六楼会议室举行涉农案件执行集中兑现大会,共为27名申请人兑现执行款511万余元。

会上,法院执行局负责人郝俊杰对法院正在开展“集中清理执行积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出席会议的主要领导为27名申请人发放了551万元案件执行款。法院现场还为参加会议的农民工发放了《农民工维权宝典》小册子。两名申请人代表进行了发言。

吉林省柳河红石石棉制品有限公司申请人代表讲到:“我们是千里之外的民营企业,在林州这个异乡却感受到了司法的温暖,新年即将来临,我们的许多工人都在等着拿工资回家过年,现在法院帮我们追回欠款,解决了燃眉之急,这次我们所领取的执行款将全部用于发放工人工资,保障每名工人都能带上工资回家过年。”

申请人曹玉成激动地讲到:“从立案执行到执结,法院仅仅用了11天的时间,执行之快,超出我的想象,也彻底转变了我对法院的看法,公正司法、一心为民在法官们的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感谢法院、感谢政府、感谢党。”

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学军、执行局政委温博、林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太江、政协副主席呼永强、林州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健、市城建指挥部副指挥长栗彦林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会议。林州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景瑞红主持。

林州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健为申请人发放执行款

申请人送锦旗表达谢意

申请人喜领执行款(支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