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桂林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1-26 08:09:27   来源:美好桂林幸福家   我有话说
         1月25日下午桂林镇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会,全镇33个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会计、镇包村干部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主管农业的副镇长向参会同志传达了林州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桂林镇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先行开展试点的南屯村向机关干部和各村干部进行了经验介绍,围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的政策法规、工作流程、表式填写、调查规程、信息化管理系统和工作中注意把握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该镇镇长对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做出强调: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责任感,因村因地制宜处理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历史遗留问题,积极稳妥地推进确权登记工作进程,确保确权登记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