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黄华山景区:春节期间免费开放

  发布日期:2016-01-25 22:24:18   我有话说

为回报社会各界贤达人士对景区的关心和支持,从阴历二十三到正月十五期间,对前来朝山敬香者,不管你是哪里人,一律免除门票,邀请你身边的亲人和朋友,让大家都能享受到免费红利。

河南省林州市黄华山风景区,是一座宗教名山,位于林州市西七公里处,林虑山主峰东侧,是林虑山风景名胜区中的重要景区之一, 以幽谷、密林、飞瀑、古寺、黄花五大特色而著称,享有“太行最秀林虑峰,林虑黄华最胜名”的赞誉,先后被命名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省十佳风景名胜区等。风景区不仅有倚山就势,错落有致的寺庙古刹,而且有得天独厚的山水景色,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浑然一体,相映成趣,形成72景观,令人留连忘返,不仅是旅游的好去处,也是许愿祈福的理想之地。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