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重点企业信息化推进现场沟通会

  发布日期:2016-01-25 10:14:13   来源:林州工业   我有话说
       2016年1月22日上午,在移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林州市重点企业信息化推进现场沟通会,共有二十多家企业参加了沟通交流和现场对接。

会上,由移动公司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安阳大数据云计算中心运营和政务管理云、民生服务云和工业管理云的应用情况,并普及了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化知识,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指出,未来,“互联网+”行动计划不仅是对政务管理、公共服务、百姓生活的一次变革,更是对产业结构升级,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乃至经济转型的促进。深入推进“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云平台”的应用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为企业积极提供丰富多彩的云应用服务产品,助力全市工业产业结构转型。(市工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