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青爱工程”在河南林州已建设30所“青爱小屋”

  发布日期:2016-01-21 13:38:05   来源:河南日报   我有话说

1月15日,记者从安阳市委统战部获悉,以青春期教育为核心的“青爱工程”在全省进展顺利。目前林州项目已完成“青爱小屋”建设30所。

“青爱工程”即“青艾工程”,全称“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教育学会共同主办,2006年12月启动。去年8月,民进中央、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同民进安阳市委联合发起开展了“青爱工程”安阳林州项目。这是我省首家成片推广的“青爱工程”。项目计划三年内在林州市中小学校建成100所“青爱小屋”,每所小屋投入资金10万元。去年10月,民进中央副主席、“青爱工程”首席顾问王佐书来安阳专题调研“青爱工程”,并为21所学校的“青爱小屋”授牌。

“青爱工程”林州项目实施以来,通过组织专业老师讲授性教育课,观看预防艾滋病、性健康教育电影,举行爱与责任专题活动,开办家长性教育启蒙讲座等活动,受教育人数超过万人。(记者任国战通讯员任谦李勇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