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委市政府做红娘促良姻,三家正式结为亲家

  发布日期:2016-01-17 10:52:56   我有话说

2016年1月15日下午,建隆置业、金博大、河南建业商业--太阳国际项目签约仪式在党政综合大楼9楼中心组会议室召开。参加签约仪式的嘉宾有金博大购物中心的董事长孙亚杰,河南建业商业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何亚涛,林州市建隆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牛正军。我市领导王军、王宝玉、雷鸣、王献青、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林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宝玉在致辞中表示,对金博大商业、河南建业商业的入驻林州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将竭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助推项目快速建设,实现双方合作的互利共赢。

金博大购物中心董事长孙亚杰说到,林州的经济在河南县级市中名列前茅,太阳国际是目前河南我见过的最先进、高端、完善的综合体,我们很乐意与这样的商业综合体合作,太阳国际的理念和金博大理念达到了共识。纵观全国的商业发展,太阳国际的设计理念和创新意识是和世界接轨的,双方的联合一定会通力打造出一个极具特色的商业中心区。

太阳国际城市广场董事总经理陈万立在会上介绍太阳国际项目。

林州市政府副市长王献青主持了此次签约仪式。

他表示,此次仪式的成功签约标志着金博大商业正式进驻林州,为林州经济发展再添助力,同时也为林州打造世界级宜居城市增添新的活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