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红旗渠荣获“2015年度旅游突出贡献奖”

  发布日期:2016-01-16 10:43:15   来源:情系红旗渠   我有话说

14日,在鲁山县举行的河南省旅游行业“青春建功十三五”启动仪式暨“2015凤凰网河南旅游频道颁奖盛典”上,我市红旗渠景区荣获“2015年度旅游突出贡献奖”。

该活动由河南省旅游局、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将重点围绕河南旅游行业“十三五”发展为主题,以案例分享、经验交流、主题活动等形式,通过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旅游资讯网,集合新媒体宣传优势,凝聚和号召广大青年投身旅游创业,实现旅游行业精英才俊的线上线下互动,提升和展示河南整个旅游行业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

2015年,红旗渠景区被中央国家机关命名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功接待了中央政治局常委王岐山、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吉炳轩、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等领导视察。推行标准化管理,制订实施了《红旗渠风景区标准化管理手册》,明确了各部门、各岗位人员工作职责和服务标准。加大宣传力度,接待了200余家旅行社和媒体到景区踩线,建立了景区微信公众账号,全年共推送微信100余篇,配合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网络电视台及河南省委宣传部、大河网,开通运行了红旗渠网上展馆。在纪念红旗渠通水50周年活动期间,冠名运营了三趟“红旗渠号”高速列车。在建设上,完成了景区绿化工程,对青年洞景区栏杆进行了改造,对青年洞办公区入口进行了改造,建成了红旗渠精神实践基地,吸引游客广泛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全年共接待游客40万人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