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颁发首张《食品经营许可证》

  发布日期:2016-01-12 20:42:16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石亚霏   我有话说

1月11日,市政府副市长牛永奇为河南迈乐加餐厅食品有限公司林州餐厅颁发我市首张《食品经营许可证》,标志着食品流通和餐饮服务许可证正式实现“两证合一”,新版《食品经营许可证》在我市全面启用。

新颁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将原来的食品流通许可证和餐饮服务许可证合二为一,原来由工商部门和食药部门颁发的食品流通许可证和餐饮服务许可证到期后再更换新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设立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广大食品经营户可就近到各乡镇街道办事处食药所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也可到市行政服务中心食药局窗口办理。

据悉,新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新增了日常监管机构、监管责任人、投诉举报电话以及二维码等内容,许可有效期也由原来的3年延长至5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