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微电影“冲”进中国交通新闻网微视频大赛

  发布日期:2016-01-05 08:11:13   来源:太阳国际   我有话说

日前,从中国交通新闻网传来喜讯,由林州市公路局摄制的微电影《小石头》顺利入围由中国交通新闻网主办,中交报传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最美交通人”首届微视频大赛,将和其它入围的8部作品角逐等级奖项。

《小石头》是林州市首部养护工题材微电影,由林州市公路局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它是河南省交通系统本次大赛唯一入围作品。

作为一部励志作品,该剧用镜头和视角直接对准了常年奋战在公路养护生产一线的养路工人,真实反映了公路行业的现状,挖掘和展示了一线公路人的真实故事,展现了公路人朴实、坚韧的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铺路石精神。在此前的“太阳国际杯”林州“中国梦·美太行”微电影大赛中曾荣获一等奖。

本次微视频大赛作品征集面向全国,重点面向公路、铁路、海事、救捞、民航、航运、邮政等交通运输各子行业子领域的一线单位和职工,重点展现交通运输行业职工、干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风采、精彩故事、感人经历,用影像来展现“最美交通人”的风采。( 太阳国际)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