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又是一年滑雪季 林州滑雪场哪家强?

  发布日期:2016-01-04 11:38:17   我有话说

这个冬天如果估计大家都被雾霾烦的够呛,去雪地上撒个欢?一想到能在白雪皑皑的雪地上自在滑行,听着风声从耳边呼啸而过;眼前尽是一片纯白世界,远处山坡的风情一览无余……猫妹这心情就已经有点小激动了~所以,今儿就给大家推荐林州最划算的大型滑雪场,快带上行装去高山滑雪吧!想买到更优惠的票请拨打订票电话:152 2610 2242 秦兰

太行山国际滑雪场位于林州市桃源村南3km,洪谷山北2km的北小庄村,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其毗邻的林州市桃源村闻名百里,附近有桃园度假村、桃园水库、天平山风景区、千瀑沟风景区、林州市2号滑翔基地等景点,是豫北地区休闲,娱乐,登山,滑翔的必经之路。

太行山滑雪场是距离市最近的滑雪场,拥有三台进口造雪机,在自然降雪不足的情况下,采用人工造雪,将1000米的雪道打造成初级,中级二部分滑雪雪道,是人们冬季最佳游玩健身休闲活动场地。另外滑雪场还为顾客配备了国际名牌滑雪装备,让您更好的感受冰雪魅力,畅滑整个雪季。




自驾车线路:

A:京港澳高速(107国道)——安阳—(南林高速)—林州——前拐头山村左转向西——凤凰大道——太行山国际滑雪场。

B:长冶—(林长高速)—林州——前拐头山村左转向西——凤凰大道——太行山国际滑雪场。

C:新乡—(S229)—辉县—(S228)—林州合涧镇—S228—前拐头山村左转向西——凤凰大道——太行山国际滑雪场。

雪场地址:河南省林州市合涧镇北小庄村太行山滑雪场

滑雪小贴士

1、衣服不能凑合,尽量穿保暖,吸汗功能强的内衣

2、滑雪镜不可少,减少雪地反射强光对眼睛的伤害

3、带些高能量食品(如巧克力等),便于及时补充消耗的体力

4、运动前做些暖身的准备活动,防止运动中受伤

5、运动中注意安全,量力而为,别逞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