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好消息!林州市入选2015年国家园林城市!

  发布日期:2016-01-02 13:41:23   我有话说

2015年12月30日,2015年国家园林城市(县城、城镇)名单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公示结束,我省12个城市(县城、城镇)入选。

城市园林绿化是城市现代化水平、城市文明程度的衡量标准和重要标志之一,也是建设宜居城市、营造优良城市软环境的一个重要指标。

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提升区域中心城市品位和形象的重要工程,是增强环境竞争力、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体现。

据了解,本次评审经过综合遥感测评、第三方调查、专家实地考察和最后评审,全国共命名国家园林城市46个、国家园林县城78个、国家园林城镇11个。我省入选的国家园林城市有开封市、林州市、邓州市,国家园林县城有兰考县、伊川县、滑县、清丰县、社旗县、睢县、武陟县,国家园林城镇有巩义市小关镇和新中镇。

截至目前,我省国家园林城市(县城、城镇)总数达37个,其中国家园林城市22个,国家园林县城10个,国家园林城镇5个。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