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移动与林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林州智慧城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应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6-01-01 22:24:35   来源:中国移动安阳   我有话说

2015年12月31日上午,安阳移动与林州市人民政府举行“林州市智慧城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应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林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宝玉,安阳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景仲,林州市副市长牛永奇、副市长王景敏、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志国、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赵峰、安阳移动副总经理王森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林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宝玉在仪式上致辞,王市长表示,双方将本着“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推进、促进发展”的原则,共同推动林州市智慧城市云计算中心建设,有效整合我市信息资源、优化产业结构、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创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形成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新动力。市委、市政府将为双方深入合作提供更多便利、更优环境、更好保障。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应用平台,助推林州打造经济升级版,共同为河南振兴、中原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

安阳移动总经理王景仲谈到,林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智慧城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将有效促进林州市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型产业的快速发展,快速助力林州市两化融合、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我们将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全面履行协议内容,尽快启动相关项目,立足高起点、追求高品质,凭借自身的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努力为林州市经济发展和社会信息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林州市政府副市长牛永奇、安阳移动副总经理王森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凤宝特钢有限公司与安阳移动签订了入驻意向书。

下一步,安阳移动将以“林州智慧城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应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功签订为契机,重点围绕政法、教育、卫生、旅游等重点行业及重点企业市场,从对行业系统的运行模式深入了解,对企业的生产/销售环节深度调研等方面着手,集中精力开展移动OA办公系统等IDC/ICT类项目需求的挖潜和营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