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不动产登记局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5-12-16 08:15:57   来源:林州信息   我有话说

12月15日,我市不动产登记局揭牌仪式在市国土资源局举行,市领导王宝玉、栗彦林出席仪式。王宝玉宣布林州市不动产登记局正式成立,并进行揭牌。

       林州市不动产登记局挂牌到市国土资源局,实行“一套机构,两块牌子”,局内增设不动产登记管理科,负责指导监督全市土地登记、房屋登记、林地登记、草原登记等不动产登记工作,起草有关文件,建立相关制度,调处产权争议,推进信息平台建设。不动产登记局下设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原市房产管理中心职责整体划入不动产登记中心,新增土地、林地、草原等不动产登记职责。

不动产登记局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机构正式组建,结束了我市土地、房屋、林地等不动产分散登记的历史,掀开了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新的一页,为下一步实现登记机构、登记簿册、登记依据和信息平台“四统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国土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