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红旗渠走进北京,“问渠 ”作品展开幕

  发布日期:2015-12-10 08:07:11   来源:情系红旗渠   我有话说
       今天,”问渠——中国文联第八期全国青年文艺人才(视觉艺术)高级研修班学员暨林州艺术家红旗渠精神主题作品展“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举行,展览时间为2015年12月9日至13日。作品展集中了学员班学员实地创作的学习成果和林州艺术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成果。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事业的源头活水来自于奋斗,艺术的源头活水来自于人民。

半个多世纪以前,在新中国最困难的时期,十万林州儿女凭着对建设故土家园的一腔热血,立下“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雄心壮志,在太行绝壁上作业,一炮炮炸、一钎钎凿,苦干十个春秋,在山梁峭壁上开凿出一条人工天河,为子孙后代引来了代表着生机和希望的珍贵水源,也留下了用生命和血汗凝聚成的传家宝——“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正是在这种精神的引领下,林州人民不懈努力,锐意进取,继续书写了“出太行、富太行、美太行”的新篇章。 (情系红旗渠)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