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首都学子冒酷寒到林州 学习红旗渠精神

  发布日期:2015-12-06 13:46:42   来源:情系红旗渠   我有话说

12月4日,首都师范大学实验学校师生315人,冒着严寒从北京乘高铁专程到林州市参观学习红旗渠精神。分别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重走红旗渠线,在青年洞宣誓台举行了庄重的共青团员宣誓仪式。

师生们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思一路行,倾听了红旗渠百转千折的动人故事,被伟大的红旗渠精神深深感染,表示要把不屈不挠的红旗渠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学好本领,为中华崛起而贡献力量。

❝虽然在电视、网络上看过关于红旗渠的介绍片,可今天实地走在红旗渠上,感受到的仍旧是震撼。红旗渠不愧为人工天河!千里长渠镶嵌巍巍太行,渠与山融为一体,蔚为壮观,堪称奇迹。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参观学习红旗渠,就是被‘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所感召,让全体师生深刻感受、学习和发扬这种战天斗地的精神,挺起中华民族的精神脊梁。

❞该校带队老师深有感触地对笔者说。 一位同学激动地说:“这不是我第一次来林州了,这次来感觉林州变化太大了,也变美了,交通更方便了,从北京到林州不到四个小时。令人印象深刻的要属红旗渠青年洞景区的红色飘带,给青山添上一抹红,太美了!”

另悉,红旗渠风景区是全国红色旅游景区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林州市依托“红、绿、蓝”三色旅游资源,着力打造全域式休闲旅游城市,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景区创建全国5A级景区工作现已取得实质性进展。(情系红旗渠)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