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女子微信约网友 失踪22天晒照在林州

  发布日期:2015-12-04 11:47:46   来源:华商网   我有话说

爱玩微信的女青年从大荔赴河南与男网友约会,失踪22天后朋友圈内晒“自拍照”,警方依此将她找回。

渭南大荔县许庄镇20岁的女青年小茜结婚后育有8个月大的孩子,11月24日已是她失踪半个月,四处寻找无果后,家人向大荔县公安局许庄派出所报警。经调查,小茜家并无与人结怨,也无债务纠纷,失踪期间也未接到敲诈勒索电话。小茜教育程度低,但痴迷上网,尤其爱好玩微信。

12月3日,大荔县公安局许庄镇派出所民警董彪介绍,11月26日晚,小茜同村一女网友向民警提供线索称,当晚小茜在微信圈上传了一张“自拍照”。民警发现该“自拍照”的背景为一个超市,门店广告牌显示有区号为0372的电话号码。经查,该区号为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县,民警连夜赶往河南,11月28日晚在该林州五龙镇找到小茜。

据介绍,小茜失踪前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一网名为“今生有缘”的河南22岁男青年,对方花言巧语让其着迷,两人约定见面。11月26日下午,在河南经营一家小饭馆的男青年开车接小茜去河南,并将其手机号码更换。在河南住了几天后,小茜想家想孩子,但被网友严密看管难以脱身。

12月2日上午,被解救回家的小茜抱着孩子,将一封托人写的感谢信送至警方。感谢民警不远千里将她解救,更感谢民警的批评教育让她迷途知返。(边飞  刘海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